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汉阳女子半马与国际车展同时举办 国博中心周边明日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07:1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鹏苏黎)昨日,记者从武汉公安交管部门获悉,17日上午,2019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在汉阳区举行,比赛线路涉及正在举办国际车展的国博中心,届时两项活动的交通流形成叠加,导致局部交通压力增大。武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的线路时间,错峰出行,合理避堵,观展观赛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2019武汉女子半马定于17日8:00-11:00举行,参赛人数总计6000人,其中知音跑(10公里)终点设在国博中心B区入口,比赛线路涉及展馆周边北侧、东侧的江堤中路、四新北路、晴川大道等道路,将对观看车展交通带来一定影响。

交管部门决定,前往车展的机动车须经三环线、二环线或杨泗港快速通道进入国博大道,由四新南路立交桥、四新南路至国博中心。四新北路、晴川大道因赛事活动临时封闭。

女子半马比赛期间,11月17日6时起至比赛结束,芳草路(墨水湖北路至四新北路)→墨水湖南路→江堤中路(三里坡路至四新北路)→四新北路(连通港西路至晴川大道)→晴川大道(含晴川桥全线)→知音大道(晴川桥辅路至龙灯路)→琴台大剧院(院内区域各通道及停车场),禁止车辆通行,以上道路的相邻路段及路口,视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另外,自16日夜晚10时至17日比赛结束,所有比赛线路,芳草路(墨水湖北路至四新北路)→墨水湖南路→江堤中路(三里坡路至四新北路)→四新北路(连通港西路至晴川大道)→晴川大道(含晴川桥全线)→知音大道(晴川桥辅路至龙灯路)→江汉一桥东、西翼道,禁止车辆停放。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