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黄楚平王瑞连强调 努力建成全国一流省级党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10: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11月15日,省领导调研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瑞连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新校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黄楚平、王瑞连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会议强调,新校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湖北党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省委党校和各参建方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倒排项目工期,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全力支持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加快建设,省直有关部门支持要到位,开辟绿色通道,依法依规、全程指导、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省委党校管理要到位,加强统一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施工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廉洁关;参建单位责任要到位,组织精干力量,加快工程进度,加强质量管控。要始终秉持实事求是精神,高质量做好党校各项工作,确保建成全国一流的省级党校。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