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江汉快讯

“一会一节”招商65亿 21个项目集中签约助力洪湖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14: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冯凯 通讯员崔巍、谢蒙、李友华) 11月15日,记者从2019年洪湖市旅游发展大会暨第六届洪湖清水螃蟹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总投资额约65亿元的21个招商项目落地洪湖。

项目签约。  记者 冯凯  摄

集中签约现场。  记者 冯凯  摄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政协主席邹贤林以及其他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代表洪湖市政府与颐年健康产业集团、雅居乐洪湖项目、美好南开附属学校等七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各相关园区和部门负责人与其余项目投资方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21个投资项目和1个旅游联盟项目总投资额约65亿元,涉及汽车零部件、新材料、高端康养、智能环保等产业。签约项目中既有国内行业龙头,又有外资名企强企,质量优、层次高,将为洪湖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