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2019武汉女子半马冠军:奖牌很漂亮,明年还要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12:1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7日讯(记者李勇)17日上午,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产生:冠军是来自云南的尹亭,亚军是来自北京的纪世新,武汉姑娘唐思琴连续第二年夺得该项赛事季军。

参赛选手跑过武汉长江大桥。记者任勇 摄

尹亭:奖牌很漂亮,明年还要来

尹亭。(直播截图)

虽然没有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但是云南姑娘尹亭表示,这是自己受伤之后复出跑出的最好成绩。

在业余跑圈,尹亭名气不小,但是前两年的一次意外受伤,让她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

尹亭自我介绍,在荆州上大学,如今在仙桃一所学校当老师。“我喜欢湖北,也经常参加一些马拉松赛事。”

去年,尹亭曾经中签汉马,但是最终也遗憾错过。“我参加过东京马拉松,但是最想跑的还是武汉马拉松,这次的武汉女子半马,算是一个热身了。”

戴着特制的奖牌,尹亭表示特别喜欢。“以前的奖牌只能放在家里,这个项链,平时也可以戴。”

听说女子半马有直通武汉马拉松名额,尹亭笑言:“能不能给我一个!”她同时表示,明年还要再来参加女子半马。

纪世新:亚军是个意外之喜

纪世新。(直播截图)

“以前我跑过最长的比赛也就是1500米。”北京女孩纪世新拿到亚军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绩。

今年九月,纪世新来到武汉大学就读。以前在学校练过中长跑的她被师姐们带着报名参加这次比赛。“说实话,跑到十公里之后,每一步都是煎熬,但是周边热情的观众以及沿途的风景,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纪世新表示,能够跑进1小时30分钟,对这个成绩已经很满足了。接下来,她还将继续参加光谷半程马拉松。

唐思琴:这个比赛每年都要参加

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直播截图)

武汉女子半马举办了三届,唐思琴都登上了领奖台,第一届第二名,第二届和今年都是第三名。

唐思琴表示,自己在16日参加了天门马拉松。“背靠背的参赛,还是太累了,今天一出发,明显感觉节奏不是太理想,但是熟悉的跑道和熟悉的加油声,让我逐渐找回了状态。”

虽然名次和去年一样,但是唐思琴表示,自己的成绩在稳步提升,也是十分满意。“其实,我今年武汉马拉松全马的成绩也跑进了3小时。”

唐思琴表示,武汉举办的马拉松,服务都相当棒,欢迎全国、全球跑友参赛。“今天赛道两旁补给就相当丰盛。作为一名武汉人,在武汉的比赛,我都会一直参加下去,直到跑不动了。”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