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冯小刚执导新片《只有芸知道》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0:48 来源: 新快报

由冯小刚执导,张翎编剧,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 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于12月20日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最新的预告,在空灵的音乐中徐徐展开,隋东风(黄轩饰)与罗芸(杨采钰饰)爱的瞬间一一闪现,观众也仿佛跟随着两人走过刻骨铭心的半生岁月。

预告展示了隋东风与罗芸甜美的爱情瞬间:坐在自行车后座的罗芸红裙飘飘、隋东风贴心地为爱人擦护手霜、两人在鲸鱼画像前甜蜜相拥……但美满生活的背后却是无尽遗憾,与隋东风携手半生的罗芸猝然离世,留下爱人痛苦难熬,只能一遍遍默念:“我一直都在等你。”

《只有芸知道》与冯小刚以往作品不同,影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来,聚焦普通人平凡亦动人的爱情与生活,用温柔笔触再现人间至纯至美的真情。

黄轩、杨采钰担纲主演,出演相爱一生的夫妻,徐帆加盟饰演两人的房东林太。影片的幕后阵容强大,编剧张翎是《唐山大地震》原著小说《余震》的作者,曾获得国内外多个文学大奖;摄影指导赵小丁拥有《十面埋伏》《影》等代表作,更曾提名奥斯卡最佳摄影奖。(聂青)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