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快讯

应城市烟草专卖局赴赵家棚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20:35 来源: 荆楚网

应城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赴赵家棚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万红 许锟)近日,应城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安陆市赵家棚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在赵家棚抗日烈士纪念碑前,该局全体党员怀着缅怀之情敬献了花篮,为烈士们默哀并三鞠躬,然后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英烈园、浮雕墙、纪念馆等,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每位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逼真的场面,让大家再一次感受了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畅谈了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感慨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意识,锤炼党性品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弘扬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