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与8家重点企业签订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8:55 来源: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与8家重点企业签订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通讯员周怡)11月18日,记者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该厅党组书记、厅长施政近日代表省厅与部分中央在鄂企业、省属重点企业签订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的企业共8家,分别为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华润燃气集团华中大区、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湖北应急抢险救援领域朝着共建共治共享迈出了一大步。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统一指挥、高效联动、企业自建、政府支持、资源共享、专业应急”的原则,在省应急管理厅的统筹协调和统一指挥下,建立统一指挥调度、信息报送和应急通信联通、应急资源共享等机制,有序有力有效的开展应急力量建设和应急抢险救援行动。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