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加州家庭聚会枪击事件:10人中枪已有4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5:14 来源: 环球网客户端

18日消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处家庭聚会发生枪击事件。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最新消息称,事件中有10人中枪,目前4人死亡,其他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NBC报道截图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事发当地时间17日下午18时左右,事发加利福利亚州的弗雷斯诺县东南部。NBC称,当地警察比尔•杜利表示,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据称,事发时,该户人家家庭成员正与朋友一同在后院观看足球比赛,有人偷偷进入屋内并开枪射击。

事发现场

CBS报道引述当地警方消息称,在后院发现3人死亡,还有一人在医院不治身亡。其他情况危殆的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还有部分伤者处于危急但稳定的状态。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