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李乐成赴上海杭州考察招商强调 让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08: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杨瑛)11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到上海、杭州考察招商。他强调说,招商引资工作要紧盯大方向、做好大文章,力争让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在上海、杭州期间,李乐成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西门子上海中心、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银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朴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传化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地,李乐成都要向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北“一主两副”战略为襄阳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目前襄阳已形成以“一个龙头、六大支柱”为支撑的现代工业体系,随着本月底途经襄阳的汉十高铁、郑万高铁襄阳东津至河南段的开通,交通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

考察招商期间,银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襄阳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进区协议,杭州朴器科技有限公司与东津新区管委会签署襄阳朴器国际创新中心项目合作协议。针对已达成的共识,李乐成要求招商部门和涉及的地方立即行动,力争让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助推襄阳高质量发展。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