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王晓东在京拜会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 争取支持合作 推动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07: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11月18日至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京拜会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大事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争取政策支持,强化项目合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落实,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自然资源部、国家能源局、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湖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六稳”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发展呈现平稳增长和质效提升互促共进的良好态势。恳请自然资源部、国家能源局、国家能源集团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对湖北的支持指导,深化与湖北的战略合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陆昊、章建华、王祥喜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湖北提出的有关建议和事项作出积极回应。他们表示,湖北处在“一带一路”倡议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交汇点,在全国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自然资源部、国家能源局、国家能源集团将继续支持湖北自然资源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积极推进能源项目建设,着力巩固提升优势、补齐发展短板,共同打造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赵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参加活动。黄楚平代表省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