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中国U22男足0比1负朝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09:2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11月19日晚,在“大足石刻杯”足球邀请赛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U22队0比1不敌朝鲜U22队,最终以3战1胜2负的战绩取得本次邀请赛第三名。而澳大利亚3战全胜夺冠,朝鲜U22队1胜1平1负积4分获得亚军,立陶宛U22队仅积1分排名垫底。

尽管输给了澳大利亚U22队和朝鲜U22队,但中国U22队在执行主教练郝伟的率领下,已呈现出上升势头。正如郝伟总结本次邀请赛时所说的,球队经过之前的永川热身赛和马来西亚热身赛,以及这次大足热身赛后,既完成了球员的考察,也完成了球队阵容磨合,“球员收获了自信,我们期待未来在珠海的热身赛以及明年1月份的泰国U23亚洲杯上有更好的表现!”

与朝鲜U22队较量,中国U22队并未排出全主力阵容,诸如张玉宁、段刘禹、杨立渝等均未登场,而依旧是以考察队员、熟悉打法为主。比赛开始后,面对全主力出战的朝鲜U22队,中国U22队依旧占据主动。第25分钟,武汉伢黄聪右路任意球传中,杨帅禁区右侧蝎子摆尾射门打近角偏出。上半场结束前,朝鲜U22队利用一次反击,由金光赫门前包抄抢射破门得分。此后,中国U22队全力反攻,多次威胁朝鲜U22队大门。但最终,中国U22队未能将比分扳平,只能遗憾地输掉了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