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一堂好课》助力优秀文化传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11:34 来源: 中国文化报

11月17日,大型文化类节目《一堂好课》在央视综艺频道和喜马拉雅APP正式亮相。该节目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和喜马拉雅联合出品。主持人、“好课班主任”康辉邀请12位大家,从国学、艺术、军事、体育等领域为观众讲授12堂启发心灵的课程。

《一堂好课》旨在用知识榜样的力量指引年青一代,每周日20∶30开课,用户只要打开喜马拉雅APP搜索“一堂好课”即可收听。首堂课是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的思政课,此后将陆续推出单霁翔的文博课、陈凯歌的时代影像课、范迪安的美育课、王蒙的青春文学课等。明星课代表将带领同学们在课间讨论,共同追寻思想的力量。

此前喜马拉雅是央视《朗读者》《国家宝藏》等优秀节目的音频首发平台。其中《朗读者》在喜马拉雅的播放量高达7.5亿次,《国家宝藏》播放量达3.3亿次,深受听众喜爱。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表示,再度与央视合作,共同出品与传播优质文化节目,希望能给更多的年轻用户带来知识榜样,为年轻学子和广大听众打造更多正能量的好节目。(记者 党云峰)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