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泫雅爱心救助遭遇车祸流浪猫 治疗到送养一手包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10:07 来源: 网易娱乐

泫雅

JungSul在路上救助了一只被车撞的猫

网易娱乐11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泫雅近日回归乐坛,拿下不错的成绩,一举一动都是关注焦点,日前她的造型师,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泫雅伸出援手,帮忙救助出车祸流浪猫的事,爱护小动物的善行立刻引起了网友热议。

泫雅的造型师“JungSul”提及9月时,在路上看到了被车撞倒在路边的流浪猫,说道:“看到它被撞、被压,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翻滚,努力想要逃离的样子,没有办法置之不顾。”因此将猫放进了箱子,送到了宠物医院,然而因为猫咪的腿、骨盆都骨折,皮肤也脱落,情况相当严重,医院表示治疗费要几千万韩元,让她相当为难。

泫雅在得知这件事后,为了要救活这只流浪猫,亲自询问了好几家医院,最后终于找到愿意接收猫咪的医院,猫在接受治疗后,很快地恢复了健康,也出院了。然而在康复后,找到有意愿领养猫咪的地方也成了问题,没想到泫雅和男友Dawn再度伸出援手,找到了身边愿意领养猫咪的友人,托2人的福,猫找到了一个好的归属。

JungSul表示,集合了所有人的力量,成功地让猫咪过上更好的生活,有泫雅跟Dawn这样的朋友让她感到很骄傲、很幸福。贴文发出后,也引来泫雅回覆“要幸福,别再生病了”,表达了对猫咪的疼爱,对此,网友纷纷回应“猫咪遇到天使”、“泫雅真的是让人很有好感的人”、“心地真的很善良”。

(ETToday/文)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