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快讯

安陆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到驻点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14: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点,近日,湖北省安陆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到驻点村该市巡店镇八里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

在驻村,大家首先实地查看了水塘清淤、抗旱引水渠及村民广场建设实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随后,大家在村委会查看了驻村队员的起居生活、日常考勤等管理情况,现场查阅了扶贫工作台账及迎接上级督查组的扶贫督查资料汇编。

在村“两委”的座谈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对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工作队要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安排扶贫攻坚工作,在整村脱贫出列的基础上长远谋划美丽乡村建设;二是全面梳理2019年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清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巩固脱贫成效;三是注重贫困户扶志与扶智,从增加贫困户收入着手发展稳定的“造血式”产业扶贫,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四是协助村“两委”长远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合理使用扶贫资金,实现“小投入大收益”,切实帮助驻村真脱贫,脱真贫。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