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快讯

安陆市烟草专卖局驻村工作队牵线医疗部门为贫困户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17: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严巍)为切实加强健康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把关心、爱心、健康预防保障送给老百姓,近日,安陆市烟草专卖局驻巡店镇八里村工作队,邀请安陆市妇幼保健院、巡店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的专家、志愿者在八里村广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及65周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为慕名而来的体检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进行眼科检查。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对常见病、慢性病、健康用药、合理膳食、秋季流行多发病及传染病等健康知识进行宣教。在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运用中医、西医等多种手段对常见病、多发病患者进行免费诊治,开出了相应的处方,并对药品的用法、用量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发放药品1500余元。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知识,还宣传和落实了国家健康扶贫政策,真正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