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快讯

安陆市烟草专卖局参加“环境秩序整治百日攻坚” 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17: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晓东)近日,湖北省安陆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入城市管理提升暨环境秩序治理“百日攻坚”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带着铁锹、撮箕、扫帚等清洁工具对安陆城区的紫金路、环城路、解放大道等责任包保路段进行全面整治。清扫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挽起袖子清扫路面、拾检垃圾、铲除“牛皮鲜”、清洗乱贴乱画等。

经过两个下午的集中整治与清扫,责任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过路群众及周边住户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为周边居民创造了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更为“环境秩序整治百日攻坚”及构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了烟草企业的一份爱心力量。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