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开发区“一事联办” 审批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17:21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张敏、杨玉红)“由于审批流程的简化,我公司主导建设的人工智能科技园项目大大缩短了工期,帮助我们节省了时间、资金和人力成本,太感谢了!”11月20日,记者获悉,武汉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收到一封武汉经开人工智能科技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感谢开发区高效审批服务解决企业发展燃眉之急。

武汉开发区人工智能科技园是武汉开发区的重点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3.9万平方米,通过改造原沌阳街民营工业园,进行腾笼换鸟,瞄准最尖端、最前沿的人工智能产业,为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据悉,项目改造之初,面临着重重障碍。拟改造的16栋厂房已经投入使用20余年,相关资料、证照缺失较多,且产权主体分散,重新办理施工许可证难度较大。拟新建的科技研发楼和智慧立体停车场的土地权属办理手续不完整。科技研发楼和智慧立体停车场的建设周期短,可是招商工作又迫在眉睫。

为此,武汉开发区成立由区领导牵头,区行政审批局、建设局、国土规划局、财政局、发改局、先进制造业产业区、沌阳街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工作专班,针对土地权属复杂和改造厂房办理施工许可手续困难等问题,组织了多次专题协调会,采取多部门联合现场办公等方式,明确改造厂房以装修改造的方式启动建设。同时,建设监管部门则全程跟踪服务,“五方责任主体”联合组织竣工验收。

目前,武汉开发区人工智能科技园项目已完成厂房结构加固12栋楼,其中两栋楼装修已完成并交付使用,百度、腾讯公司等多家企业在园区挂牌。新建的科技研发楼和智慧立体停车场的工程报建手续基本完成,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