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长江国际商会聘请香港霍震寰为名誉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20:49 来源: 长江网

湖北省长江国际商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长江网讯(通讯员 甘祠)已成为湖北对外交往和招商引资重要平台的湖北省长江国际商会(以下简称“长江国际商会”),11月20日,在武汉东湖宾馆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上,长江国际商会正式聘请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先生担任长江国际商会名誉会长。

长江国际商会会长刘萌向霍震寰先生授予名誉会长牌匾

会议通过了聘请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先生担任长江国际商会名誉会长的议案后,长江国际商会会长刘萌现场为霍震寰先生授予了名誉会长牌匾,佩戴了商会会徽。霍震寰先生在现场发表感言,通过长江国际商会这一平台,他与湖北有了链接,他始终与内地的企业和企业家心连心,手牵手。

霍震寰先生致辞

会后,霍震寰与长江国际商会会长刘萌及副会长和理事合影

在父亲霍英东去世后,霍震寰先生执掌霍英东集团,是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他在发言中特别对长江国际商会打造全球商业领袖平台和同名商会的模式,表达了赞赏,并鼓励和支持商会继续发挥更大作用。通过长江国际商会的联络,霍震寰先生还将在这次华创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