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丹江口市第五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64场比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21: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光泽 刘洪伟)11月18日下午,丹江口市第五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实验中学圆满落幕。

图为:小学组女子赛事精彩瞬间 通讯员 供图

本届中小学校足球联赛全市共有38支队伍参赛,近600多名运动员绿茵场上较量,历时4天,参赛队数和人数均创本市同类赛事新高,展现了丹江口中小学生足球异军突起的强劲势头。

经过64场比赛较量,小学、初中男女冠亚季军花落各家。传统强队凉水河、徐家沟小学纷纷斩获前列名次;后起新秀思源学校、丁家营镇小学等也如雨后春笋,赛场上顽强拼搏给组委会留下深刻印象,战绩不俗。

图为:小学组女子赛事精彩瞬间 通讯员 供图

图为:小学组女子赛事精彩瞬间  通讯员 供图

近年来,丹江口市各中小学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理念,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有利于全市校园足球普及和发展的校园环境,积极创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构建并实施校园足球联赛机制,全力加强校园足球师资培训,让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尽享足球带来的喜悦与快乐。为十堰市中小学生足球发展发挥了领头羊的作用,也为国足崛起营造环境,发现和储备人才。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