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第十一届武汉法治论坛召开 学者为城市治理现代化献良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08:59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舒翔宇通讯员李晓晖)20日,由武汉市法学会、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武汉法治论坛召开,百余名法学专家与法律实务工作者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武汉城市治理现代化”这一主题展开研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出席论坛。

论坛就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法治建设,深化基层治理,加强社会风险防控,完善律师调解制度,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介绍了百步亭在党建引领、共建共享共治方面的基层社会治理经验。“高等学校是地方政府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智库,广大教师学者也将持续为城市治理建言献策。”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教授信思金说道。

会议指出,武汉市连续获得全国综合治理最高奖“长安杯”,以平安稳定的优良环境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诸多成果都与法治建设密不可分。下步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紧贴“中国之治”的新谋划、市域治理的新布局、社会治理的新要求深入研究,为武汉的城市治理提出良方。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