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省委宣讲团在宜昌宣讲 提升政治站位 提高治理能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08: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巍巍)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宜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作宣讲报告。

报告题目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李莹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治理能力五个方面,深入阐述和解读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

她强调,要与时俱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持政治坚定性、纪律严肃性、理念先进性、决策科学性、制度严密性、执行有效性,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以工作实际成效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检验改革发展成果。

宜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的其他市级领导和市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听取报告。大家表示,将以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为加快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