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省委宣讲团在咸宁宣讲 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08: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朱哲)11月20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咸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兴於以《开启“中国之治”新的伟大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

王兴於说,置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比以往任何时候、任何阶段,更需要回答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正是四中全会的历史方位,也是全会《决定》诞生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

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制度竞争是国家间最根本的竞争。王兴於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坚定不移增强制度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制度权威、坚定不移加强制度创新、坚定不移加强基层治理。基层创造的行之有效的治理理念、治理方式、治理手段,需要及时总结,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

宣讲有宏观数据,也有具体案例,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咸宁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锐意改革创新,学深悟透做实,担当职责使命,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