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征集2020年民间河湖长 包括长江、东湖等34个重点河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07:3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张淑倩)武汉2020年市级重点河湖民间河湖长征集工作今日启动,将为全市34个重点河湖招募爱水护湖志愿者。包括长江、汉江武汉段,东湖、黄家湖等河湖。

据了解,这是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大范围为全市重点河湖征集民间河湖长。广大关心爱护水环境、想为江城水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的组织、企业、学校、个人志愿者,都可报名。2019年优秀市级民间河湖长,优先聘任。2020年市级重点河湖民间河湖长将于2020年1月正式上岗。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34个重点河湖名单、报名表,均可登陆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湖泊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下载(http://swj.wuhan.gov.cn)。

2019年市级重点河湖的93名民间河湖长正式聘任以来,参加了7场大型民间河湖长培训和宣传活动、6场官方河湖长与民间河湖长座谈暨巡河湖活动。在爱我百湖协会支持下,开展了20人以上巡河湖活动30余场、自发巡河湖累计300余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