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行绚丽“纸箱人”庆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09:49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身穿用纸箱子制作的衣服,被称为“纸箱人”的庆典将于12月15日在日本青森县青森市的青森产业会馆举行。从儿童到大人,怀有各种奇思妙想的“纸箱人”们今年也热情期待着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活动参加者山田光用纸箱子制作出怪兽的头部。(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纸箱人”的庆典于去年12月首次举办,参加条件为全身的一半以上需要用纸箱制作的衣服覆盖。去年有23组参加,700人以上到场观摩。

今年庆典的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日。睡魔师竹浪比吕央等人将担任评审委员,并颁奖。庆典实行委员会代表三上贵久表示:“考虑到青森有夏季的睡魔祭等纸文化盛行,但是冬季能搞些什么活动呢。于是就想到这个活动,并开展起来。”(编译:陈建军)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