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地铁12号线青菱站周六开工,洪山区白沙三路禁止通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21:0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1月21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李佳 陈菲)本周六(11月23日),地铁12号线青菱站开始施工,洪山区白沙三路(光霞路至烽胜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施工持续至2021年5月31日结束。今日,武汉交警发布相关绕行建议,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合理规划出行线路。

交管部门建议市民,施工期间通过白沙路、白沙四路、烽胜路、八坦路、白沙一路、白沙洲大道等周边道路绕行。

①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即沿白沙三路由西向东前往烽胜路、烽火路方向的车辆,建议改走白沙洲大道,绕行白沙四路、白沙路、八坦路、白沙一路等周边道路(图1)。

②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即沿白沙三路由东向西前往白沙洲大道方向的车辆,建议经烽胜路,绕行白沙四路、白沙一路、八坦路等周边道路(图2)。

③ 行人、非机动车怎么通过施工路段?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交通出行的影响,专门在光霞路(白沙三路至白沙四路段)东侧新建了一条宽4米的行人、非机动车通道可供通行(图3)。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