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委宣讲团在华中师大、湖北幼儿师专宣讲 坚定制度自信 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09: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郝日虹)11月21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作宣讲报告。

赵凌云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时代背景、政治宣言、行动纲领、重大意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问题,出台《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与合理性,提出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新论断,提出了新时代制度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为人类社会贡献了新的制度文明成果,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意义。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听取报告。大家表示,要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坚定制度自信,结合学校和各单位实际,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

又讯(记者龚雪、通讯员程琳)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刘从德作宣讲报告。

刘从德说,当今世界的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古往今来,人才都是富国之本、兴邦大计。坚持德才兼备、选贤任能,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培养造就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使社会充满生机活力。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