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卓尔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1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10: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通讯员郭元芳、实习生程英吉)11月19日,卓尔公益基金会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1亿元,支持该校科学研究及教育发展。

据了解,该项捐赠资金将主要用于华中科技大学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等,包括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工程中心和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和发展。

卓尔公益基金会发起单位——卓尔控股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是一家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综合型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

多年来,卓尔在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等方面得到华中科技大学的支持,众多华科大校友成为卓尔多个领域的领军者和骨干,卓尔还选送多批优秀员工到华中科技大学进修。为感谢华中科技大学对企业的支持,2013年卓尔捐赠500万元支持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2017年捐赠500万元支持华科大建立“卓尔城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