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公布 湖北三家上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07: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黄敏鸿、张爱平)11月18日,工信部公布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以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我省东风汽车集团、华工科技、微特技术新上榜,东风设计研究院、烽火科技通过复核。至此,我省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增至6家,仅次于安徽的10家,居中部第二。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代表着我国工业设计最强创新能力和最高先进水平,是国家对工业设计中心(企业)的最高认可。自2013年起,工信部按照“两年一批”的规定开展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申报认定。2015年,我省烽火通信科技公司、东风设计研究院入围;2017年,高德红外公司申报国家级成功;今年,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华工科技公司和微特技术公司等3家企业进入“国家队”榜单,在全国省份中位居前列,成绩为历年最好。

目前,我省6家工业设计“国家队”分布在汽车、电子、通讯、红外光电、工业工程和机电软件等行业,不仅在行业内代表我省工业设计顶尖水平,在全国、世界范围内也有一定影响力。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