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王晓东与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座谈 共同推动湖北医保事业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07: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11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座谈。

王晓东对胡静林一行来鄂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湖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和健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构建优质高效医保经办服务体系,调整完善医保精准扶贫政策措施,有序推进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扩围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国家医保局在医保改革试点建设、医保信息化、医保扶贫、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大对湖北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助力湖北医保事业改革发展。

胡静林表示,国家医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继续加大对湖北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探索完善慢性病用药保障机制等各项工作,着力破解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鄂期间,胡静林赴武汉市第七医院和省医疗保障局调研,了解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医保支付标准和待遇保障、药品带量采购、招标采购管理服务平台和医保信息平台精准扶贫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参加有关活动。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