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徐峥陈思诚陈可辛春节同档期竞争 约定绝不互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10:14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1月22日报道 11月21日晚,《中国女排》导演陈可辛 、《唐人街探案3》导演陈思诚 、《囧妈》导演徐峥在某电影论坛上聊中国电影的“新商业大片”时代,导演张一白主持。谈到同档期竞争,导演们共同表示,绝不互黑。

徐峥:不要有那些不好的风气,因为一部电影不是一个导演,而是团队共同创作,大家都是秉持着行业操守和精神,都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希望有个好结果,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所以我们尽量创作好内容,在良性氛围里让观众得到最大满足。

陈思诚:今年国庆档三部都是主旋律,都不敢黑,所以反而众人拾柴火焰高,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绝不互黑,这个大家可以作为标题来宣传。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