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穆里尼奥:我很谦逊 已从曼联糟糕经历中吸取教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10: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外媒报道截图。

中新网1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0日,英超劲旅热刺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正式接手球队教鞭,接替波切蒂诺成为俱乐部新任主帅。在穆里尼奥首次以热刺主帅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他坚称,自己是一个十分谦逊的人,并且已经从曼联糟糕的执教经历中吸取教训。

“过去的十一个月,我一直在思考和准备,但我的基因不会变,我知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犯过错误。我十分谦逊,并且怀着谦虚的心去分析我的职业生涯,除了去年的经历,还有分析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我分析的原则就是不责怪任何人,”穆里尼奥这也说道。

紧接着,穆帅表示只有赢球才会让他高兴:“当我输的时候,我很不开心,这是改变不了的,如果你因为输掉了比赛而感到高兴,那么在你职业生涯的任何时刻,都很难成为赢家。但是在周围人面前控制情绪,保持自尊、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除此之外,穆帅还表示满意热刺如今的阵容,并不需要引援,他说:“对我来说,最好的利物就是我不需要引援。我对我拥有的阵容感到满意。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和他们在一起。之前和他们交手时,我已经非常了解他们了,但是还不够。”(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