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华创会首次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21: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19“华创会”首次设立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通讯员  供图

为参会嘉宾及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及政策咨询服务。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讯(记者赵秀琳、徐浩 通讯员杨俊)11月20日至22日,第十九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举办,首次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为参会嘉宾及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及政策咨询服务。

此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建立是第十九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的一大亮点,是湖北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严格专利保护的指导意见的具体举措,对湖北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湖北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副主任马骏表示,这是首次在华创会上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向参会嘉宾提供包括知识产权政策、法律咨询和维权援助等服务,展示湖北在知识产权保护上的工作举措,为广大创业者搭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平台。他表示:“湖北是知识产权保护的热土,我们努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给广大创业者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介绍,工作站的工作人员都从事了多年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侨胞,工作站还专门配备英语专业八级工作人员,全方位服务海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需求,帮助侨商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