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代理律师透露卜凡与坤音解约案进展:双方分歧很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15:21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网易娱乐专稿11月22日报道 (图文/小易)11月21日,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之《行业对话:“法律+”与电影工业》在厦门举行,知名影视娱乐传媒领域律师杨曙光出席活动并就影视行业法律相关话题发表观点。会后,杨律师也接受了网易娱乐的专访,谈到了网友关注的一些影视行业纠纷案例。

杨曙光是安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熟知娱乐传媒领域的法律法规和行业环境, 擅长纠纷的谈判调解。今年七月,杨曙光律师受卜凡委托处理其与坤音娱乐的经纪合同纠纷。谈及此案,杨律师也透露了一些最新进展,称目前案子还没出结果,开过一次庭,庭审程序还没走完,目前还在等待下一次开庭。另外杨律师还表示:“这个案子不好调解,双方分歧非常大,所以最后要等法院的裁判了。”

而谈到网络暴力、明星被黑的现象时,杨曙光认为网络上所谓的“黑子”分几类,一类是明星“黑粉”,天然讨厌该明星,因此搜集黑料去针对对方;另外一种是“吃瓜群众”为代表的路人,主要负责传播黑料;还有一种是网络大V、公众号,职业靠挑起话题引起公众注意,并且目前已经有产业化趋势。“这个这个群体很可怕,因为它既有技术,又有能量,又有资金实力,它是可以做一些很多个人做不到的一些事情的,而且现在我们在看一些案例里面,发现有一个趋势就是越来越有经济实力来支撑这些。”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