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部门动态

省委宣讲团在孝感宣讲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伟大宣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10: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峰、通讯员陈企霞)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孝感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作宣讲报告。

邹德文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伟大宣示》为题,从中国之治的成就和意义、要求和目标、优势和自信、坚持和完善、领导和落实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了“中国之治”的伟大成就、现实意义和发展方向。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总体部署,是洞察历史、面向未来、指向复兴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根本遵循,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新境界。

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观点,也有引经据典的生动案例,整个宣讲过程掌声不断。孝感市委副书记周先来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孝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学到深处,入脑入心,讲到深处,家喻户晓,用到实处,学以致用,让全会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让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推动孝感市高质量发展。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