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洗车店为了招揽生意想出歪主意 男子深夜偷拆隔离护栏被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08:2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王美慧)路边一私人洗车店为招揽生意,趁着夜深人静,偷偷拆开护栏,方便车辆掉头驶入洗车店洗车,20日晚被江岸交警蹲点守控抓了个现行。

“黄孝河路凯旋大厦附近的机动车隔离护栏,三番五次被人偷拆,路中间缺了一个大口子,车辆在这里随意掉头转弯,危险特别大。”前些天,江岸区交通大队接到市民的投诉举报。由于用于隔离黄孝河路东、西方向机动车的隔离护栏被偷拆后,路中央打开的缺口让过路车辆可以随意穿插马路,而黄孝河路东西道路两边又遍布了餐饮场所和修、洗车店铺。任意掉头的车辆虽然方便了路边商户,但对附近交通秩序和其他行人、车辆安全造成了隐患。更令人头疼的是,护栏被人偷拆总是发生在深夜,很难第一时间发现处理。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大队民警查看了附近监控探头,发现一名男子趁着夜深人静将护栏拆开,在路边搭建简易洗车装置,为过往车辆提供洗车服务。为了及时消除隐患,11月20日晚,江岸区交通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李玉盛带队在黄孝河路上蹲守。当晚10时30分许,只见一名男子走到路中间,明目张胆地将一段护栏拆除,并堆叠在其他护栏上,民警立即上前喝止,抓了个现行。

11月21日上午,该男子来到大队接受处理。经过询问,该男子是路边一家洗车店的,之所以三番五次拆除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是希望打开东西向的道路缺口,好让对向的车辆可以直接转入洗车店,方便招揽生意。最终该男子被依法处以罚款1300元的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