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人事调整过程中被人举报,恩施州公安局调查后为其正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18:22 来源: 澎湃新闻

恩施警方的正名通知书 本文图片均由恩施警方供图

“经维权办核查证实,投诉问题不实,现予以正名……”11月22日,在湖北恩施州公安局网安支队会议室,该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办公室(简称“维权办”)召开维权正名会,为网安支队民警彭连新澄清不实举报。

11月份,恩施州公安局在干部人事调整中,有人反映网安支队民警彭连新利用职务之便开公司、强制推销软件、收受红包、接受吃请等利益输送问题。收到问题举报线索后,该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责令政治部、机关纪委、警务督察支队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所涉及的问题线索进行调查。

调查组通过向相关人员一一求证、核查相关帐目,发现所反映的问题没有事实依据,均系道听途说、捕风捉影。经查,不实之词是由彭连新之前的一个工作管理对象,因受到依法处理,心怀不满散播出来的。至此,调查组根据掌握的信息得出结论——举报问题不属实。

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办公室召开维权正名会

“队伍管理必须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既要严肃查处违法违纪问题,也不容许肆意妄为的诬告陷害。”州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要公开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同志维权正名,消除影响,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感谢组织为我澄清问题。”彭连新表示,他不会受到举报的影响,将脚踏实地、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