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首次举办青少年马术赛 百名小骑士同场竞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07:25 来源: 长江日报

小骑士英姿飒爽在比赛中      通讯员胡莜桅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琳通讯员胡莜桅)23日,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在湖北黄鹤楼马业有限公司马术场开赛。本次比赛共设地杆个人赛、30-50cm交叉杆个人赛、60-80cm级别个人赛、80-100cm级别个人赛四个项目。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湖北省内10余家马术代表队的上百名小骑手同场竞技,切磋马术。

近年来,湖北省青少年马术呈现快速发展趋势,特别是2019年军运会马术赛事和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在武汉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和带动了湖北马术运动的发展,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湖北省马术运动特别是青少年马术项目的开展起着重要促进作用。

在现场,刚刚结束比赛的小骑手陶宇宁说:“我是从12岁开始骑马的,到现在有一年了。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马术比赛,今天对自己发挥还算满意。我很喜欢马和马术运动。以后想多参加比赛,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水平。”陶宇宁的妈妈一直陪伴着孩子,她说:“这孩子骑马比较求稳。我们家长是希望通过马术磨练孩子的心态和性格,并没有很在乎输赢。只要孩子喜欢,我们就会支持她。”

值得一提的是,该赛事是由省体育局首次举办全省马术赛事。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后我们还将通过举办各类马术比赛,为广大青少年和马术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马术竞技水平的提高,推动湖北马产业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