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咸马”1.66万人在迷人秋色中开跑 咸宁连续举办四届 下一步将申请金牌赛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08: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第四届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开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徐平通讯员张宇程蒙)红红的枫叶,橙黄的银杏叶,五彩斑斓的秋色倒映在淦河中。昨日上午,以温泉为特色的第四届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下称咸马)在迷人秋色中开跑,1.66万名选手参赛。

比赛项目为全马、半马和微型马拉松三个项目,大赛仍然以“向爱奔跑”为主题。来自肯尼亚的选手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中国选手张淞琳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全程和半程冠军分别由肯尼亚选手获得。

赏秋色、泡温泉、饮鸡汤,让跑友感受咸宁特色之美。本次比赛全程保障给力,咸宁公安投入2885名警力,将现代警务和骑警应用于赛事,全程视频指挥,如有突发情况,指挥中心可以迅速调度警力,确保了赛事万无一失。

咸宁市体育局局长孙金波介绍,今年的咸马是连续举办的第四年,2017年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颁发的“铜牌赛事”,去年在赛事规格上持续升级,加入了“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荣获了中国田径协会颁发的“银牌赛事”,下一步将申请“金牌赛事”。如今,在咸宁最美的赛道,数万跑友“为爱引领,向爱狂奔”,咸马已成为跑友和咸宁人民的节日。

孙金波说,咸马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四个方面:市直近40个部门的默契配合,各司其职;咸宁市采取了“政府主导、社会办赛”的模式,引来各大企业踊跃参加和支持,激发了市场活力;进行了立体、全面的宣传,赢得了流量与人气;安全组织保障有力,整个赛事秩序井然。

咸宁市市长王远鹤表示,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擦亮了城市名片,培育了城市健康向上的气质,更是检验了咸宁这座城市的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