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党建

王瑞连要求组织部门 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中展现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08: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11月22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省委组织部机关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主持并讲话。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亚平以《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治理能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担当职责使命》为题作了宣讲报告。

王瑞连作总结时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坚定性、自觉性,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力争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在看齐对表上下功夫,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以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检验做到“两个维护”的成色;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好组织工作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提高运用制度解决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把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价重要依据,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展现组织部门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