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天门市民咨询武天高速何时开工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力争2020年底启动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16:31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11月22日—24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38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天门市民咨询武天高速何时开工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力争2020年底启动项目建设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86457-1-1.html

11月1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武天高速公路项目工可北线方案与沿江高铁线路出现冲突,现在该项目建设是否已重启,线路走向如何,何时开工?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就该问题回复:省交通运输厅已于2019年9月将武天高速公路项目纳入“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中期调整公路水路重点项目库,并报省政府备案。由于该项目工可北线方案与沿江高铁线路出现冲突,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已委托设计单位完成南线方案研究,天门市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对项目东段路线方案、互通布局等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目前,正在开展相关专题报告编制工作,计划2020年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力争2020年底启动项目建设。

二、武汉市民建议新湾路至机电路增设人行天桥 江汉区网群部:择机建设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83978-1-1.html

11月1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武汉江汉区新湾路沿线居民较为密集,姑嫂树路车流量较大,建议在此处规划人行天桥或者地下通道。

江汉区网群部就该问题回复:姑嫂树路为城市主干道,为区域内重要的穿越性过境通道,车流量较大,本着人本交通、安全交通的原则,研究认为新湾路-机电路可设立立体过街设施,宜随着过街需求的增长择机建设。

三、网民咨询公安县仁和公寓何时开工 公安县:正处于土地报批阶段

留言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1052.html

11月20日,网友在《荆楚问政》留言称:公安县仁和公寓什么时候开工?竹溪小学选址在哪里?

公安县就该问题回复:经查,仁和公寓正处于土地报批阶段;竹溪小学项目即将提交县规委会审议。

【每日回复列表】

2019年11月22日—24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21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交通类:

1、武天高速公路何时开工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2、建议武汉新湾路至机电路增设人行天桥 江汉区网群部回复

3、武汉顺道街道路破损 江汉区网群部回复

4、武汉临江大道青山区政府到仁和路能否增加公交线路 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住房类:

1、恩施市广银翡翠城部分业主未办理房产证 恩施市国土局回复

2、十堰金港福座迟迟未交房 张湾区车城街办回复(请张湾区车城街办尽快联系《民生热线》栏目组完成单位实名认证)

3、宜昌银杏华庭小区是否有设计规划图纸 远安县房产管理局回复

4、武汉杨春湖畔小区围墙倒塌 洪山区建设局回复

其他:

1、武汉清江锦城商业地块是否已开工 洪山区规划局回复

2、十堰郧西县涧池乡军家河村3组山体滑坡待修复 涧池乡人民政府回复(请涧池乡人民政府尽快联系《民生热线》栏目组完成单位实名认证)

3、武汉金岛御璟世家二期电梯频繁故障 江岸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回复

4、武汉优众诚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未退押金 江岸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回复

5、襄阳尹集乡千弓村用水难 襄城区水利局回复

6、宜昌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异味扰民 宜昌市伍家岗区生态环境分局回复

7、襄阳锦绣天池上院小区车辆违停 襄阳高新区米庄镇回复

8、公安县仁和产业新城第一期安置房何时分房 公安县回复

9、公安县仁和公寓何时开工 公安县回复

10、武汉建国社区是否拆迁? 硚口区回复

11、武汉航侧小居私装地锁 江汉区网群部回复

12、武汉嘉禾园小区内麻将室噪音扰民 东西湖区网群部回复

13、利川土产小区垃圾箱异味扰民 利川市城管局回复

(荆楚网记者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