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好医生分别揽获第35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冠季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17: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11月24日,第35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在古都洛阳落下帷幕,好医生篮球队成功斩获女子冠军和男子季军,这是好医生篮球队继北京世界华人篮球邀请赛勇创佳绩之后,又一次用实力向世人宣示了好医生人“你我同心、团结拼搏”的健康传承精神。

据悉,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始于1985年,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华人业余篮球赛事,由美国中华体育联谊会和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总会创办,旨在倡导全球华人康乐运动,以球会友。该赛事至今先后在北京、上海、武汉、苏州、福州、合肥等地留下过赛事足迹。

此次大赛,以“我爱祖国”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271支篮球代表队共3200多名选手齐聚洛阳参赛。作为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上的“常青树”,好医生集团本次派出了男子和女子两支球队的全部阵容,于场上奋力拼搏。

由于备战充分,指挥得当,在比赛现场,队员们奋勇当先,防守时严阵以待,进攻时高效协作,每一个队员面对每一个球都做到了全力以赴,即使在拼抢中摔倒在地也不下火线。快攻是好医生男队的“杀手锏”,在小组赛中,领队康凌利用这一优势,指挥场上队员淘汰了众多对手,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因年龄不占优势,最终取得了季军名次;好医生女队是第16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亚军,在本次比赛中,她们战术灵活,团结协作,运用灵活多样的战略战术和出色的技术发挥,成功占据冠军宝座。

近年来,好医生篮球队在国内外举办的诸多赛事中收获佳绩。在第14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上,好医生篮球队获得中年组冠军;在第33届全球华人篮球赛上,好医生篮球队获得中年组冠军;在第29届全国中老年篮球联谊会“玉龙雪山杯”篮球赛上,好医生篮球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在第15届世界华人篮球赛上,更是获得男女双冠的佳绩。随着好医生篮球队接连创造佳绩和频繁爆光,球队已成为好医生的一张亮丽名片,将好医生品牌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编辑:张楷欣】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