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19中国企业家帆船赛 超350名海内外健儿东山扬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15: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24日,获奖选手领奖。 陈翔 摄

中新网东山11月25日电(记者 张丽君)11月22日至24日,2019中国·东山岛国际企业家帆船赛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举办。超过350名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印度、多哥、利比里亚等多个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商界名流和企业精英组队,在福建漳州马銮湾海域扬帆。

11月24日,2019中国企业家帆船赛在美丽的福建漳州马銮湾海域扬帆。 吴慧 摄

该赛事主题为“驭风而行,扬帆未来”由海上帆船赛和陆上航模赛两部分组成,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参赛队伍的水平都超出了上一届,共分为A、B两组进行。

11月24日,2019中国企业家帆船赛进行中。 吴慧 摄

值得一提的是,陆上航模赛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及游客纷纷在现场体验起了遥控帆船。科技+帆船的结合,让海内外游客近距离体验帆船竞技活动的魅力。

11月24日,据悉本届企业家帆船赛,由海上帆船赛和陆上航模赛两部分组成。 吴慧 摄

赛事期间,“爱海洋爱东山”净滩活动、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活动、海洋文化展、“帆船与城市发展论坛”等配套活动先后举行。

11月24日,2019中国·东山岛国际企业家帆船赛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举办。 陈翔 摄

福建东山岛海岸线长达140多公里,是中国漫长海岸线中不可多得的水上运动竞技场,优越的海域、风力等自然条件早已蜚声国内海洋运动界。(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