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墨西哥美术师投身光谷开发数字产品 惊叹武汉数字产业正在爆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08:24 来源: 长江日报

迪奥在墨西哥接受长江日报跨洋采访,他说想念武汉的夏季,不久会再次来到武汉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佳)“我一年中有1/3时间都在位于光谷的铃空游戏度过。”日前,“准独角兽”企业铃空游戏首席技术美术师、墨西哥人迪奥达托·佩奇拉巴戈在墨西哥通过微信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武汉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屏幕那边,迪奥一连敲出三个感叹号。

铃空游戏设有国内(武汉)和海外(洛杉矶)两个工作室,从海外挖来了8名外籍游戏界资深专家,涉及剧情、美术和后期制作等。大家都习惯叫迪奥达托·佩奇拉巴戈为迪奥。迪奥是铃空游戏王牌作品《临终:重生试炼》的美术环节操刀人之一,也是刚公示的第十二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拟资助对象。

“当我刚来到武汉时,我对这座城市的数字文化产业毫无了解。”迪奥说,他见证了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动漫、游戏、软件、人工智能……武汉拥有各种各样的数字产业,同时这里距离中国的几个主要城市都不远。光谷在不断汇聚资源,以提高数字企业的生产水平,这让武汉成为一个数字产业爆发的大城市”。

“虽然在武汉,像铃空游戏这样规模的游戏企业还不多,但我知道光谷有很多中小规模的互联网企业在开发视频游戏。”今年7月,迪奥作为“东道主”之一,在光谷参加了铃空开放日活动。

“他们只是欠缺经验”,这次开放日,也让迪奥看到了年轻的游戏玩家和游戏开发者对游戏的巨大热情。迪奥认为,在中国,游戏产业是超新的,这给了城市巨大的机遇,“武汉每天都在迈出新的一步”。

他说,自己去过全球很多国家和城市,包括中国的北京和上海,相对于其他地方,武汉每天都在摸索,“你有空间与新的人和新的技术一起获得更多的潜力,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更好地成长”。

“尽管武汉很大,但在这里出行非常便利,因为你可以坐汽车、地铁和轻轨,去中国别的城市还有高速列车。”非常喜欢武汉的桥和湖的迪奥,十分期待再次见到他的伙伴们。

之前,迪奥对中国的印象停留在工业人口特别多,但现在他发现,联结世界的中国,程序员特别多,而且非常敬业和富有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