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省委宣讲团走进国网湖北电力宣讲 坚定四个自信 推动湖北电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10: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一苇、通讯员赵超)11月25日下午,在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作宣讲报告。

报告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时代背景、政治宣言、行动纲领、重大意义四个方面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赵凌云指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方面任务之繁重前所未有,面临的风险挑战之严峻前所未有,必须有更有力、更系统的举措,靠制度威力、国家治理体系的体系能力来应对。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制度竞争是国家间最根本的竞争。

赵凌云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对重点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坚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制度自信,作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是新时代制度建设的行动纲领,为人类社会贡献了新的制度文明成果,具有重大意义。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员干部代表208人听取报告,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