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洪监高速公路洪湖城区至监利段通过交工验收 年底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21: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边俊伟 卢家国)11月25日,洪监高速公路洪湖城区至监利段(K58+650—K94+774.878段)建设项目交工验收会在洪湖市举行。本次交工验收会由项目建设单位湖北交投洪监公司组织召开,交工验收委员会由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高管局,路政京珠支队、省联网收费中心、荆州市政府、荆州市公安交管局等有关单位专家和代表组成,经过为期2天的紧张工作,洪监高速公路洪湖城区至监利段交工验收顺利完成。

会前,相关专家和代表认真察看了现场。交工验收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对相关资料进行了仔细审查。经集体讨论,一致认为洪监高速公路洪湖城区至监利段工程完成了规定的建设内容,工程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质量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洪监高速公路是我省“七纵五横三环”骨架公路网之纵二线的支线,起自洪湖市新滩镇,与汉洪高速公路东荆河大桥对接,止于监利县柘木乡,与许广高速随岳段相交,路线全长94.79公里,批复概算88.26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此次通过交工验收的洪湖城区至监利段,起自洪湖市城区,止于监利县柘木乡,路线里程36.13公里。此前,洪监高速公路新滩至洪湖城区段58.66公里已于今年9月28日通车试运营。

洪湖城区至监利段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洪监高速公路全线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已完成。目前全线服务区、停车区建设正抓紧推进,计划于今年12月底实现洪湖城区至监利段通车试运营,届时将实现洪监高速全线通车目标。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