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第四届厦门国际乐器展启幕 “飞机”、水晶钢琴亮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1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德国门德尔松“飞机”钢琴。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11月28日电 (记者 杨伏山)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28日启幕,海内外近百个优质乐器品牌荟萃厦门,覆盖键盘、弹拨、打击、电声、管弦、民乐等全品类乐器。

主办机构介绍说,美国枪花乐队(Guns N"Roses)前吉他手、Cort吉他艺术家代言人RonThal,DIXON艺术家代言人、荷兰摇滚乐队“The 7th monk”鼓手Jaemin Lee(李杰明),受邀莅临展会现场,带来精彩演出。

德国舒密尔水晶钢琴。 杨伏山 摄

有着百年历史传承的意大利手风琴品牌——博罗威尼创始人家族的第四代传人PIERLUCA POLVERINI(皮尔卢卡-博罗威尼),也受邀莅临展会现场。

在展会现场,一架德国门德尔松“飞机”钢琴、价值256万元的德国舒密尔水晶钢琴“空降”于展会现场,钢琴手现场演奏,为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体验。

展会现场。 杨伏山 摄

厦门安蒂诺手工乐器也带来珍稀提琴藏品,17世纪小提琴制作大师雅各布·施泰纳的提琴作品、产自1886年的德国古董提琴等惊艳亮相。

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28日启幕。 杨伏山 摄

本次展会由音乐厦门组委会、厦门市文发办、厦门日报社和厦门会展集团联合主办,厦门报业传媒集团与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共同承办,致力为音乐从业者、爱好者搭建乐器交易、代理招商的专业平台,开启其音乐梦想之路。(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