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作风巡查组现场协调督办 威马楚通闲置土地项目重开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00:4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刘龙腾、叶斌)在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六组闲置土地专项巡查工作的推动下,近日,湖北威马楚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庙山村的闲置土地项目取得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并进场施工。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闲置土地项目整改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今年以来,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六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闲置土地清理处置整改工作。

威马楚通经江夏区政府批准于2013年10月取得位于庙山村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用途为批发零售用地,面积30.81亩,合同约定该项目应于2014年12月8日前开工。因庙山产业园未及时进行场地平整导致该项目不能按期开工。今年3月,该项目被列入市作风巡查闲置土地处置清单范畴。

今年4月以来,市作风巡查第六组工作人员与威马楚通取得联系,就项目推进进行现场指导,了解该项目存在的困难及项目相关手续的办理情况,帮助梳理该项目未能及时动工建设的客观原因。同时,市作风巡查第六组积极协调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开展工作,经过富有成效的督导和推动,今年5月,庙山产业园完成场地平整工作。之后,市作风巡查第六组继续加大力度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建设审批工作,该项目于8月20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