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习近平主席在全军院校长集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21:3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军院校长集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27日上午,习主席来到国防大学,亲切接见集训班全体学员并发表重要讲话,参加集训的学员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习主席指出,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就是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为强国兴军服务,立德树人、为战育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着眼院校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长远大计,赋予了军事教育鲜明的时代要求和强军指向,是做好军事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

广大官兵表示,要牢记主席嘱托、听从统帅号令,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全面实施人才强军战略,把培养人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