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发表声明:美方倒行逆施将遭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迎头痛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23:1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28日发表声明表示,美行政当局签署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等,严重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公署予以强烈谴责,表示坚决反对!

声明表示,美方所谓法案颠倒黑白,充斥强盗逻辑,就是纵容暴力犯罪,就是要毁掉香港、破坏“一国两制”,就是要阻挠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但这是徒劳的,是痴心妄想。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中国人民不答应!国际社会也不答应!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