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美欧人士:美国炮制涉港法案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23:4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位美欧国家人士指出,美国操弄涉港法案是借“人权”“民主”的幌子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违背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其图谋不可能得逞。

有美国人权组织曾发表致美国国会公开信指出,部分美国政客在香港问题上抱有偏见,涉港法案不利于美中关系的健康发展。美国人权组织人士弗劳尔斯则明确指出,粗暴干涉他国内政是美国的一贯伎俩,为的是达到自己的政治图谋。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